〈家蓓GoGoGo〉馬英九只是個草包 / 許家蓓

3/12/2010 08:4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很多人選民看到我,常常問:「許家蓓,妳看起來很年輕,為什麼要出來選?」我的理由很簡單,因為馬英九作的太爛,所以年輕人都要站出來!

為什麼國民黨會連戰皆敗,關鍵就在馬英九與內閣團隊。內閣的績效不佳,又無法提出有效改善的政策,每個閣員都只想保住自己的官位,政策不願大破大立,也不敢跟總統說明事實原因,徹底檢討。於是,沒有實際績效的內閣,只能用廣告宣傳告訴人民,「我有在做事」,但做什麼事,你人民不需要知道太多,這是內閣的無能。

國民黨最大的敗因,當屬馬英九。做為一個總統,他應該帶給人民願景,給人民方向與期待。所以他要管的事,不是在總統府裡檢查員工有沒有戴手帕,不是去呼籲大家不要盜版,更不是到處趴趴走剪綵,國事如麻,這些小事有必要由一個總統來做嗎?他要盯的,是怎麼讓老百姓的生活更好,政府政策有沒有兼顧社會的公平正義,最好他大部分的時間是用在總統府裡批公文,做重大政策的討論與決策。馬英九做為一個總統,沒有徹底瞭解自己的身份,把總統名位當成明星經 營,只在意自己的形象,卻無法拿出魄力去推動他口中的改革。這或許也是金小刀當初用媒體文宣為他過渡包裝的後遺症吧。當馬英九俊帥英名的包裝被拆開後,人民才赫然發現,原來精美的外表包裝下,只是個草包。

許家蓓部落格
許家蓓臉書(facebook)粉絲團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