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宇Talk Show〉信心救台灣 / 王定宇

3/04/2010 12:25: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跟各位蓬萊島民們分享一下與美國鄉親所交流的主題,2008總統大選時許多的台美人回台灣幫謝前院長輔選,結果很可惜的輸給了阿告的中國詐騙集團,許多鄉親回美國之後破病感冒、心情鬱卒、許多鄉親不僅心灰意冷也不想再過問祖國台灣的事情。我想鼓勵各位米國鄉親不用灰心喪志、對於台灣的未來要拒續保有信心。

去年台灣有兩件指標性的事件:高雄世運會、莫拉克八七風災。世運會本來是在2007年便要高雄市與台南市共同舉辦、結果卻因中國的阻撓而給辦不成。幸好謝前院長不放棄、終於爭取到2009世運在高雄。

馬政府也來個技術性阻撓、把原本世運會開閉幕的經費縮到剩一億七千萬、其他的14億的經費都被阿告挪給北市的運動比賽裡層次較低階的聽障運動會。故意要讓台灣人出糗、沒錢沒關係我們眾多的高雄志工撐起了整場世運會、以台灣文化、台灣意識為主軸的開閉幕儀式更是讓世人看到台灣在發光發熱。

莫拉克八七風災更是馬英九民調死亡交叉、無心救災的馬英九、國安會議不開、部隊不調動、所有的官員都不在崗位、馬英九甚至跑去吃喜酒。政府不動、人民自己來動、台灣志工深入克災區、除了讓世人感佩外、也讓國際看到this man 的無能。

中國黨外來政權最怕台灣人認同自己的土地、自己的民族、自己的語言、台灣國內的志工正是對台灣有熱情對土地、人民認同的表現。從227的立委補選更可看出這明顯的態勢,親中賣台要簽ECFA的馬英九必然大敗。鄉親啊~不可失志,我們必會跨越馬政府的黑暗而迎接屬於台灣人民的勝利黎明。

部落格《好友和王定宇的家
噗浪《台南定宇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