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銘愛春嬌〉3月7日大家作夥來艋舺挺扁! / 江志銘

3/04/2010 12:22: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最近有一部很紅的電影叫做『艋舺』,裡面有一句話說:「意義是啥小?我只知道義氣!」這句話讓我感觸很深。說實在話,我沒混過黑道,也沒拿過尺二去跟人家打架,進入政治圈十幾年,我只知道政治應該要講道理。

國務機要費是歷史共業,只有追究阿扁總統沒有道理?台北地院法官從周占春換成蔡守訓,這有沒有道理?最過份的是,法院未審先判就羈押阿扁400多天,更是沒有道理。阿扁全家現在落得財產被扣押、全家被起訴,國民黨這樣對待一個卸任的台灣總統,甘有道理?

感謝南台灣的朋友已經在鄭新助議員的號召下,成立南台灣阿扁俱樂部,北台灣在本週日(3月7日),也即將由我江志銘號召成立「阿扁俱樂部」北區總會,地點就選在艋舺龍山寺前面的廣場。

艋舺龍山寺是台灣民主運動聖地,1986年鄭南榕的519綠色行動就是在這裡要求國民黨要求「解除戒嚴」;2007年解嚴20週年,阿扁總統也和當時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重回龍山寺靜坐,向所有愛好民主、追求自由的台灣人民致敬。
志銘要誠懇邀請各位關心阿扁總統、支持阿扁總統的朋友們本週日下午作夥來到龍山寺,參加『阿扁俱樂部』北區總會的成立大會,一起守護阿扁總統,讓阿扁總統不孤單!

部落格:《惜情重義江志銘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