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昇夢想家〉市政再進步需要「柯景昇」 / 柯景昇

3/04/2010 12:18: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台北市政既繁且雜、不管在各選區我們還需要更多的民進黨市議員進入議會來為台北市民監督、把關。台北市民心裡知道台北市自從阿扁市長卸任後已經12年沒有進步、市政建設被一黨獨大且漫不經心的馬、郝兩位市長用的離離落落、沒有延續性的規劃、做好的建設也充滿弊端、在地的鄉親此時強力要求富有市政與行政經驗的景昇參與新任市議員選舉、以求能儘速提升12年未曾再進步的在地建設。

而為民服務的三十三年來,景昇始終不忘初心。從街頭到廟堂,從在野到執政,景昇用汗水與青春,描繪理想,編織願夢。對台灣,景昇我有一個夢。盼望有朝一日,台灣能成為東方瑞士的理想國度。我們所共有的台北市當然必須承先啟後、除帶頭所有台灣國內城市的發展,也須強化和國際大城市比較時地競爭力、切勿同這12年一般任由無能的市府蹉跎時光。

對台北這座城市,我也有一個綠色的夢想,期待都市品質「趕緊昇」。對大安文山區,柯景昇更一手推動建構首都東南綠帶生活圈。

最完整的歷練,攻守俱佳的「即戰力」!從地方到中央,從代議士到政務官,景昇擁有最完整、最資深的歷練。景昇對行政部門的運作、政策的制定過程,都非常熟悉,一旦重返市議會,正可擔綱承先啟後、經驗傳承的角色,並擁有攻守俱佳的「即戰力」。如果民進黨能在今年底的台北市長選舉重新取得首都執政權,
景昇正可提供過去豐富的行政經驗相佐執政;如果仍然在野,也能立即發揮強力監督之功效。

景昇自許與自信能從「文山、大安選區」開始的將畢生經驗與能力奉獻與台北市民,景昇加入議會必能大大增加民進黨Team Work的整體戰力,同大家一起實現台北市政「趕緊昇」。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