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聞會客室〉堅持台灣主權必勝 / 陳政聞

3/04/2010 12:26: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227選舉結果民進黨3比 1大勝、統派的媒體一片哀悽、金小刀用黨產不斷在媒體上廣告抹黑民進黨的參選人、國民黨事前也宣稱要四席全拿、事後被譏笑為半夜吹口哨壯膽、果不其然台灣的選民還是給驕傲的馬英九與金溥聰重重的一擊。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馬英九之所以連戰連敗的原因實在太多、其馬式風格的言論更是讓民眾搖頭、像是「看報紙才知道」、「謝謝指教」、這都不是一個領導人所應有的說詞,講久了只會讓人民產生反感厭惡。

施政上的全面失敗、舉統派媒體作的信任度民調為例、廚師阿基師第六名都遠贏過身為總統的馬英九三十一名…當然較奇怪的是馬英九何其無能、統媒還可以為其做票到三十幾名才令人匪夷所思、也難怪馬政府的考績會已經不敢公布馬英九的支持率了。

馬英九所堅持的統一立場更是其絕對敗選的主因。而何以李登輝和陳水扁兩位前總統所進行的台灣主權建立可以行的通,自然是因為有人民支持台灣主權所以可以推行的動。而馬英九你現在明也搞統一、暗也搞統一,人民不支持當然只有敗選一途。

反觀民進黨選舉一路打來反ECFA、反經濟與政治上的被中國統一宰制、現在來看當初扁政府所堅持的台灣主權路線是正確的、也切符民意的、扁政府所留下的台灣主權及台灣人意識如今不正是成為民進黨的救命靈藥嗎?

相反的當然我們也要繼續鼓勵馬、金兩位如此「優秀」的「人才」能夠繼續報效國民黨、為台灣人與民進黨製造更多利基。

噗浪:《DPP高雄市黨部主委—陳政聞
部落格:《DPP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黨部 Blog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