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助來開講〉勿做「潘仔」被出賣 / 鄭新助

3/04/2010 12:28: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台灣原本日本人打下的各種軟硬基礎建設就很好、在無能的國民黨統治下都還可以成為亞洲四小龍、現在國民黨的「了尾仔」馬英告「烏龍擺尾」台灣只能盡陪四小龍末座、拿個尚尾名。

這也難怪媒體上說現在用網路上的Google打上馬英九就會自動跑出無能跟帶賽、我說啊這支馬英告不只是帶賽、無能、阿告是處心積慮就是要掏空台灣、國防、經濟、民生、外交、主權;掏的清潔溜溜把台灣變成一個空殼。

馬英告連最簡單的台灣兩字都不敢講、一天到晚講Chinese Taipei、在阿度仔眼中chinese就是翻成中國誰會把它翻成中華啊、主權就這樣被阿告奉送給中國。連個中國來的三、四等黑卒仔小官陳雲林見面也只被稱做您,連區長都免了。馬英告這個總統職位真是做爽的,北京話有句唾面自乾,北京政府吐痰在馬英告臉上、馬英告連擦都不敢擦掉、要是見到胡錦濤豈不要五體投地三稱吾皇萬歲!?

想當初可惡的蔣臭頭說要力抗中國、反攻大陸,結果台灣人做了總統後、一堆將領退伍之後就帶著機密跑到中國開的將領村去享受、幫忙解放軍攻打台灣。馬英告上任國防馬上休克、最近米國評估台灣的空軍能力已經變成是不堪中國的一擊,有夠無能。

馬英告這些純正的中國人,心中永遠只有中國沒有台灣、沒看到檯面上換來換去就是這些純正國民黨血統的人嗎?台灣人啊別再做「潘仔」被賣掉了還幫國民黨算錢、還是三月七號跟我一起到台北讚聲台北阿扁俱樂部的成立大會卡實在!

部落格《鄭新助-快樂聯播網》 
快樂聯播網放送時間:每禮拜一到禮拜六 下午三點到五點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