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助來開講〉國民黨改革民進黨?? / 鄭新助

3/11/2010 03:2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馬英告說改革不夠徹底所以又輸了立委補選,不過馬英告到底想改革啥?台灣兩千三百萬包括那投票給他的七百萬人看到的只有馬英告面不改色的口說一套、實作一套改掉台灣、革掉主權的要投降給中國來接管。

詐騙集團的中國國民黨與馬英告改革喊的越大聲、結果反而是看到馬金權力一把抓、越改越專制、越改越倒退。這支號稱要帶給台灣百年繁榮的馬英告已被大家看破手腳包括以前支持他的粉絲也開始唾棄他、將教訓的一票投給民進黨、真的是被台灣人越看越衰小啊。

國民黨雖然已經是選舉輸到脫褲子、而這莫非是民進黨真的一非沖天、了嗎?我認為其實並非如此,原因無他實在是馬英告做的太差、太帶賽、自殺的太多

冷眼看國民黨的文化,看他們的改革、不都是改革別人嗎?人家國民黨從中國落跑到台灣要檢討的時候也是大喊改革、不過都是說錯在共產黨所以要改格對手共產黨。現在國民黨在又要大喊改革了、這次錯當然是錯在民進黨、所以又變成要改革對手民進黨。

年底五都這一局、民進黨與台灣人民一定要團結合作把五都全拿下來、大家來看看打喊改革卻改革別人讓自己更專制的國民黨如何一步步自掘墳墓。

部落格《鄭新助-快樂聯播網》 

快樂聯播網放送時間:每禮拜一到禮拜六 下午三點到五點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