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銘愛春嬌〉快樂希望陳水扁,情義守護江志銘 / 江志銘

3/11/2010 03:16: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感謝大家3月7日踴躍參加艋舺龍山寺的「阿扁俱樂部」北區總會成立大會,相信大家都可以感受到現場的熱烈氣氛,阿扁絕對不是只有他自己一個人,阿扁還有許許多多「阿扁們」的支持!!

台北市經過陳水扁、馬英九和郝龍斌三任的市長,更加證明16年前阿扁市長所提出的「快樂、希望」始終是台北市民心中最深的期盼。

五都的選舉馬上就要到了,很多人說「阿扁是票房毒藥」,「一定要跟阿扁切割」,甚至藍營不斷用所謂的「阿扁模式」—台北市長選輸然後去選總統,硬要把蘇院長和阿扁連在一起。

但是我想告訴大家,阿扁絕對不是票房毒藥。大家可以想一想,台北市如果沒有了阿扁會是什麼樣子。

—沒有阿扁,就沒有信義計畫區。
—沒有阿扁,就沒有曾經是世界第一高樓的台北101.
—沒有阿扁,就沒有大台北捷運系統。
—沒有阿扁,就沒有全國首創的公車專用道。
—沒有阿扁,就沒有今天的西門町行人徒步區,和紅樓劇場。

台北市民生活的點點滴滴,到今天仍然可以看到阿扁市長所留下的建設。我相信有情有義的台北市民對阿扁市長是有感情的,是高度肯定的。

部落格:《惜情重義江志銘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