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助來開講〉亡國之輩豈能安邦 / 鄭新助

2/26/2010 11:21: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古人有云「敗軍之將豈能言勇」、我說「亡國之輩豈能安邦」。這幾天黨政不分的國民黨政府和黨的發言人傳聲筒、不斷跟媒體公開吹噓227立委補選是坐三望四,四席裡面的三席有如探囊取物。真的是這樣嗎?

從縣市長補選、雲林立委補選、到上次立委的補選一路被殲滅的國民黨。如果真如可惡的國民黨所言227的補選可以無端的坐四望三,那台灣人乾脆收攤回家吃自己算了。

敗軍之將何以言勇啊、小金子說四席要全拿,把形象破產的馬英告叫出來想繼續四處騙票,看看那八八風災吧、那難道不是台灣人悲苦的前車之鑑嗎。「敗軍之將豈能言勇、亡國之輩豈能安邦」形容國民黨真是再貼切不過。請這些亡國的國民黨徒來治理國家無異是請鬼開藥帖。

國民黨的中華民國已經是冢中枯骨就只差沒有安個靈位、國民黨從中國跑路到台灣已經過了六十年;在台灣就只會搜刮台灣的民脂民膏、巧取豪奪台灣人的土地與財產。現在國民黨再度執政之後、馬英告完美的神話也破滅了,他的執政無能、傲慢、完全就是個了尾仔的模樣。馬英告一路走來就是國民黨的黨產拼命的賣、現在把台灣賣給中國同樣也是不手軟,那個反共的中華民國與中國國民黨不想亡於降共頃中的阿告手中也難啊。

我們台灣可以沒有國民黨、沒有馬英告、沒有中囯,但是不能沒有兩千三百萬人。投給民進黨還尚可在台灣安身立命、要是投給馬英告這些亡國之輩可是掛保證會亡國的啊。

部落格《鄭新助-快樂聯播網》 
快樂聯播網放送時間:每禮拜一到禮拜六 下午三點到五點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