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聞會客室〉Taiwan is my country / 陳政聞

2/26/2010 11:22: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台灣兵有著三種身分,台灣人先是在大東亞戰爭中穿上日本皇軍的軍服到全亞洲為日本戰鬥、而在日本戰敗後又被連哄帶騙或為在228屠殺中保命而換上中國國民黨的軍服要去幫忙打共匪、而中國國民黨敗亡後被拋棄在中國大陸上的台灣兵們又被迫換上中國解放軍的軍服說是要來解放台灣。除了不知為何而戰、為誰而戰外、短短的幾行字卻也道盡了台灣人被異族擺佈的歷史悲劇。

由中國來的統治者也為了保固自己的特權、先是在228清鄉將台灣的知識份子屠殺;而後實行了38年的戒嚴統治、無數的人的青春、生命、被消耗。台灣人真正可以為自己著想、為自己作主、做自己主人已經是90年代之後的事情。台灣人終於也都撐過了台灣人可不會忘記那些歷史啊、不管是外來政權或中國也好台灣人從來是他們可以利用而不可能會重用的族群。所以現在攀附在共產黨及國民黨的人終究還是會有被利用完的一天。

而自從馬英九上台後就刻意的想將228大屠殺模糊化、扭曲化,現在又收編一些背骨的228受害者後代想要竄改228屠殺的因由。但我相信他們不會成功,國民黨這些近親繁殖的公子哥集團只會加速中國國民黨的敗亡、畢竟國民黨已經淪落到需要中國共產黨的幫忙才勉強可在台灣立足。台灣人要好好把握自己當家作主的權利,不要輕易的把先賢先烈的努力放棄,黑暗之後就是屬於我們台灣人的黎明了。

Taiwan is my country 大家一起來努力、台灣人為自己而戰吧、在這新的2010和未來的日子裡。

噗浪:《DPP高雄市黨部主委—陳政聞
部落格:《DPP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黨部 Blog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