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辦新聞稿〉陳致中說明購車始末並對媒體未經求證所為惡意的報導表達嚴正抗議

12/16/2009 11:41: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針對部分媒體指稱陳致中購買百萬名車代步、不願支付律師費一事,陳致中先生特地請本辦公室代為表示,該報導完全與事實不符。

陳致中表示,由於先前家中代步車輛,均為父親友人吳文清先生慷慨出借,吳文清先生驟逝後,為了照料母親與家人,日前向母親吳淑珍的親戚借用該凌志LEXUS休旅車,車齡已有七、八年,絕非新車,也並非如外界報導為陳致中本人所購買。

陳致中並強調,相關媒體記者朋友都有他的聯絡電話,可以直接求證購車一事是否屬實,但截至媒體報導刊出前,從未接到任何相關查證電話,至感遺憾,在此要對相關媒體的惡意報導與轉述提出嚴正抗議。(E)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