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跟我這樣做〉全力支持消基會發動「台美重啟美國帶骨牛肉進口談判公投連署」活動

11/03/2009 10:28: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訴求:

要求否決衛生署在98年11月開放美國30月齡以下帶骨牛肉、絞肉、牛內臟、牛脊髓之政策,重啟「美國牛肉輸台議定書」談判。

‧說明:

狂牛症發病前半年才有辦法檢測出「普恩蛋白」,三十個月齡以下的小牛可能正值潛伏期,亦面臨無法檢測,目前政府根本沒有把關的機制,亦沒有檢驗能力,您願意讓您的孩子暴露在風險之中嗎?快加入反對開放進口美國帶骨牛肉公投連署案活動,以共同維護您的尊嚴和健康權。

‧如何加入連署活動

一、 於消基會網站「最新消息」之「要求『美國牛肉輸台議定書』重啟談判公投連署活動」下載連署表格,完整填妥提案連署書後,請郵寄至本會(106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0號10樓之2)。

二、 親至消基會各分會(台北、台中、台南及高雄)簽寫提案連署書。

三、 最新連署資訊,請至消基會網站(http://www.consumers.org.tw/index.aspx)查詢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