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部通告:誠徵志工&歡迎參與蓬萊島雜誌.net

9/09/2009 01:12: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一、誠徵志工

誠徵公民文字記者、公民攝影記者及編輯人員,均為志工性質,也就是「榮譽職」。

‧公民文字記者:具採訪及撰稿等相關工作經驗,能定期或不定期提供時事性新聞報導文章。需自備電腦並在家作業,並歡迎積極參與編輯部的工作。

‧公民攝影記者:能提供由本人所拍攝的新聞性影像資料,照片優先,影片次之,並附簡單文字圖說。

‧編輯人員:協助收集並編輯「台灣通訊」專欄的內容,每日於上午、下午各工作約1小時,進行資訊的更新,需自備電腦並在家作業。
有意者請透過《蓬萊島雜誌.net》編輯部電子信箱edit.formosa@gmail.com直接與我們聯絡。


二、如何參與《蓬萊島雜誌.net》
‧想看看我們的網頁,請至http://www.formosanews.tw/就可以了。

‧想提供訊息,例如新聞稿、活動通告、自己採訪的新聞,請直接寄到「台灣通訊」mailto:news.formosa@gmail.com請大家多加利用。

‧想投書發表意見,請直接寄到「頭家心聲」mailto:public.formosa@gmail.com隨收隨發,立刻昭告天下,心情零時差,不用等到明天早上報紙出來才看得到。

‧想參與編輯部的工作,不要客氣,請mailto:edit.formosa@gmail.com給我們指教與支持。
《蓬萊島雜誌.net》是一個開放性的平台,全民入股,共同經營。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