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家心聲》做証人就是做好人 / 田年豐

12/31/2010 09:3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1126槍案,連勝文該死未死,也未腦殘,本應得到不分朝野的祝福,但不幸,卻被無恥政客媒体盜用來催票,使五都選舉蒙上作弊的陰影。使上天的好生之德,因此未能帶給人們感恩與敬畏。

今天從事後定論來看,連勝文自槍案開始,言語能力未損,且言談清楚。而且其傷勢根本不需要住進加護病房,也完全知道外界無恥政媒,包括其親生父親,正利用其遭槍擊一事,誇大渲染教佈不實訊息,意圖操弄選舉結果。

老天留他一命做好人,做一個可以幫助別人的人。遺憾連勝文在1126當晚,可做而不做,有如「醜女痴情」般,選擇縱容圖利他喜歡的政媒,藉由他的「倒楣」去謀利騙票。連勝文違逆上天將他留在這個世界上的目的。

通常,如果我們帶賽,遭人誤打誤傷時,常會認做是上天示儆,要我們能多自律自省,認錯悔改。所謂「人在做,天在看」,天理昭昭,疏而不漏,逃得一時,難逃天譴。上天既留連勝文不死不殘,就是要他及時做個証人,來保護事件的本質與真相,勿被有心人誤導濫用,勿使台灣社會的安定與人們的互信,受到無可挽救的傷害。連勝文未能珍惜此難得的機遇,讓真相說話,實在是愧對上天的恩賜。

人生無法選擇父母,因此生在那個家庭,不應該是人的原罪。顯赫家世的連勝文,不滿警方將其歸為誤殺的研判,使其從媒体第一主角的曝光率,降為倒楣鬼的落寞,其欲哭無淚,卻反遷怒給因他而受害至慘的民進黨,這哪是上天留他一命的目的?這哪是幫助人?哪是做好人?這恐怕更像是七月半鴨還在作弄老天吧。

連勝文與其不滿警方或怒責政敵,不如自證其槍傷係真實且嚴重,致命0.5公分的幸運真實存在,住進加護病房兩天真實需要,則他和台大醫院的清白與名譽自然得雪。反之,只是公佈錄影帶,像拍電影一樣死傷千百次的手法,大家早已見怪不怪,已失公信力,又何能取信於人?捨一切操之在己的自證槍傷而不為,卻牽拖無能的檢警,遷怒受害的無辜,只會更加深擴大社會的質疑,到底連勝文是笨還是怕什麼呢?

勸連勝文亡羊補牢,趕快誠實勇敢回應並作証社會的種種質疑。釐清他在槍案中的角色扮演,有無預謀?共謀?串謀?事前事後?主動被動?為何要故意住進加護病房欺騙社會?切勿連上天也欺弄,切記上天所賜,上天隨時可收回。切勿一錯再錯,自誤到底,虧待上天的好生之德。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