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論》挺扁護台灣的堅持與承諾

12/27/2010 02:36: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由陳前總統號召成立的一邊一國連線在五都大選中當選34位市議員,總得票數66萬3982票(占民進黨五都總得票數25%、五都總得票數9%),今天齊聚台北監獄集體向台灣人民宣誓就職,象徵著一邊一國連線的市議員捍衛台灣主權獨立的意志與決心,大家一致擁護陳前總統的領導,希望藉由他的政治高度與領導智慧讓台灣的主體意識開花結果,讓台灣不要被中國吞併,以建立台灣成為一個真正獨立、自由的國家。

一邊一國連線成立的兩大宗旨是「台灣中國.一邊一國」與「陳水扁前總統無罪釋放」,如今陳前總統因為馬政府的政治干預司法、政治迫害造成三審判決確定有罪而入監服刑,這是馬政府天理難容的戕害人權非法作為,也是馬政府藉此與中共聯手打壓台灣人尊嚴的政治惡行,我們一邊一國連線全體市議員在總召集人鄭新助市議員的帶領下將全體加入「救扁小組」一起捍衛台灣人永遠的總統陳水扁,全力挺扁護台灣,希望在下屆立委與總統大選推翻國民黨政權,讓民進黨能夠在立法院贏得過半席次與總統大選,讓陳前總統能夠從政治黑牢中無罪釋放出來。

因此,在正式就職前夕的今天,我們一邊一國連線的市議員,在一邊一國連線榮譽總召集人陳唐山、總召集人黃越綏、本土社團總召集人蔡丁貴、北社社長陳昭姿、客社社長張葉森以及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主委黃慶林等意見領袖前面,向全體台灣人民與台灣人永遠的總統陳水扁宣誓:「我在此誓言效忠台灣人民,忠誠的履行市議員職權,主張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反對兩岸統一,並竭盡所能的追求公平與正義,堅決捍衛台灣的主權與尊嚴,以建立台灣成為一個真正獨立、自主的國家。天佑阿扁、天佑台灣!」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