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安平文正兄》集中選票選優質①李文正 / 李文正

11/19/2010 02:0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台南帆船委員會有感於文正在選戰進入最後20天的階段,深受配票文宣困擾,恐怕影響選情,特別駕著帆船在運河繞行,向港濱歷史公園休閒的民眾呼籲,希望大家集中選票,不要分散票源,讓李文正能夠繼續在議會為大家打拼。

最近安平坊間散發某候選人宣傳單”賴清德相信配票得宜絕對有2席的空間”,我向賴清德醫師了解,但賴醫師表示他沒有權力要求任何一個人配票,更不可能講如此的話。

李文正議員表示選戰進入最後階段,議員選情緊繃,票未開出前誰會當選都是未知數,自身都難保那有多餘的票可以分配。

我在此呼籲為了不讓前次立委選舉憾事重演,他鄭重呼籲支持者不要分散票源,不要被誤導。請大家優先讓李文正當選!

戶名:第一屆台南市議員擬參選人李文正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高雄銀行 台南分行225102205016

服務處電話:06-2260527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