②《雅雲下午茶》 一流的選民選一流的候選人 / 曾王雅雲

11/19/2010 02:3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雅雲為地方努力已經獲得兩屆議員的肯定,身為女性議員,雅雲一項為婦幼、弱勢爭取福利,現在要爭取3連任,仍然會繼續堅持為弱勢為婦幼出聲,雅雲懇請大家繼續支持。

而雅雲也呼籲大家要堅定的繼續挺阿扁總統、不要讓阿扁總統孤單,讓代表阿扁總統的一邊一國市議員可以全數當選為五都市議員、還阿扁總統公道,當然最終目標是2012拉馬下臺,只要民進黨可以贏得五都,2012才有機會棄馬保台,阿扁總統才有可能離開國共所設的黑牢。

拜託各位優秀的一流選民率先支持一流的一邊一國連線的候選人,讓所有一邊一國連線候選人優先當選。

雅雲服務處電話:06-5963555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