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會A咖黃昭星》衰馬快走開,別再侮辱高雄!

8/27/2010 09:0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2002年由交通部觀光局在高雄市所主辦的台灣燈會馬年主燈,如今棄置在楠梓區陸橋旁的空地。當時所設定的「馳騖寰宇」英姿,對照今天身處荒地落寞的破敗景象,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對比。以景喻人,或許不久的將來,也會是當今主政的馬政府的寫照,被人民棄之於荒煙蔓草境地,歷史的鋪陳有其定律,失民心者終將黯淡與破敗。

言 歸正傳,楠梓連接台南與仁武兩地的陸橋,人車往來頻繁,是外縣市民眾經由鐵、公路進入高雄市區的必經之處,可以想像的是,在高雄市映入眼簾的第一印象,竟 然是一隻帶著灰黯、了無生氣的龐大馬軀,就這麼佇立在荒地裡,其視覺感受,如何能與幸福高雄的城市意象相連結?這不是對施政五顆星的陳菊市長一種極大的反諷嗎?

黃昭星的臉書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