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土地婆》 國民黨追殺阿扁總統 / 王淑慧

8/26/2010 02:3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上週國民黨在立法院將阿扁總統的禮遇金刪光光,只留下兩名隨扈是什麼意思啊?!扁案法律程序未走完國民黨就急著把禮遇條例改為如果一審被判有罪就停止總統的禮遇金,是何居心?

阿扁的案子連承辦檢察官自己都承認說辦案從頭到尾有很多的瑕疵,意思就是扁案在他們手上根本是為了辦扁而辦,到時候了三審一定會被發回重審而無法有罪定讞。司法迫害何其明顯。

再者法院之所以有一、二、三審的法律程序本來就是為了要保護人民權力的基本規定,難道阿扁沒有權力或者不應該受到法律的保護嗎?

今天國民黨可以不顧法律的正義與程序不就是為了要追殺阿扁,一個卸任的台灣人總統都被欺負到這種程度,一個台灣平民在國民黨的眼中又有何輕重?國民黨再繼續惡搞下去吧,報應就快到了!

王淑慧服務處0932049097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