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家心聲〉評李筱峰教授「哪些人應該感謝扁珍家族?」 / 李丁園

4/22/2010 10:34: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李筱峰教授「哪些人應該感謝扁珍家族?」一文, 一看就知道李教授的說法表面上是在諷刺中國黨因“扁案”而得利、應感謝阿扁家族。其實,該文只是諷刺、譴責阿扁家族的“貪腐”及當年民進黨“腐敗”。他完全不提當年中國黨如何製造“扁案”,如何捏造抹黑民進黨形像,只咬定阿扁家族及民進黨的不是,以及不提馬桶的騙票等技倆而取得政權。

更確切的說,李教授在玩兩面手法,一方面仍然暗指阿扁及家族因“貪腐”遠大於他文中裡所列舉的中國黨過去官僚的貪腐,罪不可諒。另一方面明示中國黨司法店羈押阿扁有理。另外,又因他列舉的中國黨官僚的貪腐,而得到若干本土民眾的掌聲。爽了中國黨,也爽了他自己。

今天,阿扁執政團隊在過去被中國黨媒體爆料捏造抹黑的「攻擊把柄」弊案,已因政治目的完成而一個個被改判無罪、還其清白。馬桶中國黨以政治迫害羈押五百天餘的阿扁,也可能因馬桶政治目的完成一段落,而將進行下階段目的之下有可能讓阿扁保釋時,李教授不譴責馬桶中國黨政治迫害阿扁、其團隊、當年民進黨,及不指責今日馬桶無能、無德、貪腐等弊案連連也罷,還要隨馬桶中國黨起舞,拿阿扁及家族消費實在不厚道,有失其著名台派歷史學者的美譽。

(李筱峰專欄「哪些人應該感謝扁珍家族?」刊登於2010年4月11日自由時報自由廣場,本文經作者同意轉載自《台灣e新聞》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