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家心聲〉挺扁種種 / 王美雲

4/22/2010 10:31: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扁延押日期即將屆滿,四月八日下午,台灣本土社團在北社召開聲援釋扁記者會,三點不到會議室擠滿。各社團負責人輪流發言凝聚共識,國會則由蔡同榮立委代表出席,醫盟郭正典醫師說得好:馬政府讓台灣的形象淪落到連緬甸軍政府都不如的地步,翁山蘇姬被軟禁的地方,還僅限在自己的家裡;對一位才剛卸任的民選總統牢獄500天的暴政,應該去申請是金氏世界記錄。政論家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負責人林保華怒批:「看你關(陳水扁)多久,就是你馬英九不要臉多久。」

四月九日的庭審持續進行到半夜12點,民眾席的開放都是20個座位,要經過檢查身份證的登記程序。兩名紅衫軍搶在前面,甚至前夜就睡在那兒,令人懷疑是中國黨支付了高額賞金的車馬費。

勤作看板寫大字報的朋友也來了,不論法院或看守所,常看得到他們身影,覺得非常熟悉。然而人群之中,參雜著些許對扁案不滿的民眾,他們習慣用挺扁的旗幟包裝自己,自稱是百分之八十的挺扁人,他們以文宣反諷揶揄扁案,以為百分之百的阿扁們沒有發現,事實正好相反。勇敢的阿扁們戳破了他們的詭計,以情義捍衛阿扁總統,這場政治迫害案必須回歸司法面來解決,馬政府千萬不能再逃避了!

(作者為退休教師)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