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宇Talk Show〉小林村年糕義賣 / 王定宇

2/26/2010 11:28: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相信有參加過綠逗聽友會的朋友都知道在現場的義賣中最搶手的便是小林村的年糕。

定宇也趁著過年前義助村民們舉辦年節前的義賣、希望讓村民們可以過個好年、這次村民們也準備了一千份的年糕要來義賣、陳師孟老師和市長夫人洪淑貞女士也都專程熱心的來兜腳手幫忙大家義賣年糕,雖然知道一定會完售、但這次竟然不到十分鐘就被台南市民們搶購光了,熱情、有情有義的台灣人真是讚啦。當然那些來不及買的人就先說聲歹勢啦、下次請早。

除了情義的相挺外小林村年糕大家都很喜愛的另一個原因是保證正港台灣材料製作,不用擔心到市面上年貨大街可能買到內容不明的中國製年貨。定宇也發現
很多人其實買了年糕除了給家裡享用外、還轉送年糕給弱勢的家庭和低收入戶、果然是正港的台灣人。

小林村雖然已經隨著八八風災滅村了,不過倖存的小林村的村民也開始走出屬於自己的重建之路、台灣平埔族的血脈也必然會繼續開枝散葉下去、感謝各位熱心的鼓勵與實際的支持,當然也祝福所有購買小林村年糕的朋友們都能帶回福氣好運道。

而定宇過年這段期間也沒有閒著、為了研究台灣未來的出路這年假專程到美國的首府華盛頓向專門研究台灣事務的美國專家們上課,回國後有機會的話再跟大家一起交流此次的心得,也跟大家拜的晚年祝大家新春開工、新虎年順利、順心、平安。

部落格《好友和王定宇的家
噗浪《台南定宇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