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銘愛春嬌〉沒組織就會讓人看衰小! / 江志銘

2/26/2010 11:25: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年前去高雄參加鄭新助議員舉辦的「阿扁俱樂部高雄總會」成立大會,看到現場有來自高雄地區的民眾,還有台北、台中的鄉親包車南下,大家都來給阿扁加油打氣,心裡感到很感動,證明阿扁不是一個人,因為有阿扁俱樂部作他的後盾,阿扁絕對不會孤單。

很多人以為阿扁們是靠組織、靠動員,是我們去求來的,其實大錯特錯。阿扁們都是自己站出來的,為的是公義、為的是要替阿扁總統爭取司法人權,並堅定拒絕馬政府終極統一的立場。

阿扁總統也說過阿扁俱樂部不是他個人的組織,而是具有五大重要主張:第一、反對一中、拒絕統一;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第二、推動「拒統保台」公投,凝聚台灣內部團結。第三、全面揚棄「中華民國」憲法及政府體制。第四、制訂台灣新的憲法,並向全世界宣示台灣是一個「新而獨立」的國家。第五、以台灣的名義及新的會員國身份加入聯合國。

1999年、2004年全國各地扁友會的成立是奠定阿扁總統當選總統的地方組織,今天阿扁俱樂部的成立是要貫徹阿扁總統所主張「台灣優先」、「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的堅定理念。接下來「阿扁俱樂部」台北總會即將要在3月7日成立,請各位朋友多多支持,共同響應參與!

部落格:《惜情重義江志銘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