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編輯部通告:社務委員會議和訂戶倍增計畫

2/24/2010 09:25: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自去年9月11日正式出刊以來,《蓬萊島雜誌.net週報》已出刊25期,每期均按時出刊,而電子報、噗浪和臉書,也受到社會各界熱烈的迴響,在此向大家表達十二萬分的敬意。

為了在新的一年創造更好的成績,蓬萊島雜誌社預定於3月3日召開第一次社務委員會議,目前共有超過三十位的社務委員,包括現任、前任的各級地方議員、立法委員,和過去執政時期的政務官,大家本著愛本土的心,希望為台灣的自由民主盡一分心力。

俗話說;「患難見真情」,在最艱困的時候所團結的力量最有力。這次社務委員會議將具體討論《蓬萊島雜誌.net週報》訂戶倍增計畫。目前我們共有將近五千名的訂戶,這是我們為去年年底所設下的目標,為了吸引更多的群眾認同我們的理念,開拓更多的社會資源投入「台灣優先」、「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的運動行列,我們期待到今年9月11日,也就是出刊一週年時訂戶能夠倍增,達到一萬名,使我們一年能有1500萬元的收入做為日常營運的經費。

對於我們的訂戶倍增計畫有什麼具體的建議,請大家不吝賜教,請直接在噗浪上留言,或傳真至雜誌社,傳真電話:(02)2314-8539。如果有好的點子,我們也會在社務委員會議時提出來討論,群策群力,不斷為獨立建國努力打拼!謝謝!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