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宇Talk Show〉把國家財政當樂透 / 王定宇

1/21/2010 10:21: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馬英九政府在用錢的時候沒有把錢當錢看。花大錢來發放消費卷、馬上關懷、擴大內需…等等。謊稱說這樣會大幅增加國家的經濟成長率到5.08啪,結果現在全世界對台灣經濟成長率的預估是負10啪!

馬英九團隊先畫個大餅出來再花大筆大筆的錢來填充大餅;這真是把國政當作樂透來賭博一般!更可惡的是你馬英九當台北市長時所欠的健保費也要挪用全體國民的稅款來還債,時到政府真的沒錢了就再加重我們百姓的稅金。說這大幅增編的預算會刺激景氣結果也只是進大財團的口袋;如此貧富差距將豈不會大幅增加。

這個馬政府對財政過度樂觀又高估稅收而亂花預算過度的支出,還把經濟政策簡化到只需執行壓寶在中國即可。結果我們來看;中國觀光客的人數、在台開銷的金額、通通欺騙我們、說是配合中國家電下鄉台商會鑽大錢,結果全部台商只賣了三十八台熱水爐。中國說要大買台灣的柳丁結果連個鬼影都沒有!這詐騙集團政府的財政政策全部跳票,各位你說這惡果最後是誰要來買單?當然是我們全體國民。

而日前天下遠見雜誌做了一份調查,請來全國百大企業的執行長來幫政府首長打分數,結果是李述德、馬英九及王建煊三位榮獲前三名;前倒數三名。你馬英九團隊有沒有真的在做事大家都心知肚明。我想不只是這些CEO,全部台灣人民有沒有感受到你馬英九團隊的服務跟效率,如此成績已經很明顯了。

照馬英九千錯萬錯一定不會是馬的錯的邏輯;馬英九一定還會繼續錯下去。只可憐我們這些台灣老百姓還要繼續為馬英九的謊言宇錯誤而受苦了

部落格《好友和王定宇的家》

噗浪《台南定宇》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