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助來開講〉騙盡台灣的蒼生 / 鄭新助

1/21/2010 10:23: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馬英告當初要選舉時對天咒誓說:他燒成骨灰才是台灣人,又說他絕對會以台灣人民為依歸,打算演齣死後骨灰磨一磨傻在台灣的戲。馬英告真是騙盡了台灣ㄟ蒼生。

他說他絕對不會出賣台灣、只會出賣水果。結果到現在才做第二年的總統任期就已經把台灣的主權地位完全奉送給中國。無論是兩蔣戒嚴時代的漢賊不兩立、李登輝前總統時代的兩國論及阿扁總統的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半個世紀所累積台灣人的心血與主權的獨立。都被馬英告一個毀壞殆盡。

馬英告還在繼續騙,在媒體上強調他不統、不獨,想要麻痺台灣人。馬英告知道自己民調已經掉到一個不行;所有馬英告行政團隊的名調牠自己就排倒數第二名,真是有夠了然。

我說馬英告他真的是只能當個藝人啊,只能靠外型來騙一些女性朋友以博取好感騙選票。其實馬英告是個無能沒有本事的人,死鴨仔硬嘴呸,只會用硬掰來欺騙。嘴巴上說不與中國統一,不要說是台灣人,連國民黨自己內部的人都不相信。633政策跳票到現在有道歉嗎?633的三萬美金年薪現在真正發生的只剩下約3萬台幣的失業給付,他卻把責任賴給所謂的大環境。之前的縣市長選舉與立委補選選輸就把責任賴給阿扁總統跟陳聰明。當初選舉承諾不開放陸生,現在教育部開始承認中國學歷,還到處打廣告說”陸生來台灣不會搶我們子孫工作”。馬英告說他不會統一,台灣人還有可能會相信他嗎?

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馬英九治國方向只有他老爸馬鶴凌化獨漸統這個政策而已。各位你說再繼續讓這個馬英告舞下去;台灣人不會被馬英告害死嗎?


網路LIVE《鄭新助-快樂聯播網》每禮拜一到禮拜六 下午三點到五點 
線上討論區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