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聞會客室〉高雄不能沒有你! / 陳政聞

1/05/2010 10:45: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2010年的第一個星期,很高興能夠在《蓬萊島雜誌.NET》跟大家會面,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參加跨年的活動?很多朋友跟我說,今年不管是高雄夢時代的跨年晚會還是義大世界的煙火秀,都比台北的101有看頭,我說這是一定的,因為歷經好幾年來的努力,高雄真的越來越好了!

民進黨八年執政,讓高雄不僅有世界級的海港,也有便利的捷運,近年來高鐵完工,三鐵共構讓高雄交通更方便;加上愛河整治、水資源的改善,為高雄人生活品質奠定了良好的基礎,尤其過去一年來,高雄更舉辦了世界運動會、國際影展,加上電影「不能沒有你」、公視的「痞子英雄」成功行銷高雄,讓所有高雄人都感到非常驕傲。

一個要不斷向人民保證不會賣台的總統,已經不值得信任;一個聽不進人民聲音的政府,終究會被唾棄。過去的一年,馬政府的亂象不斷,藍綠政治對立依舊,八八風災的重建工作至今仍遙遙無期,讓人感嘆政府只顧著與中國交好,不顧百姓死活,簡直到了天怒人怨的地步。

所幸民進黨在大家的支持下,逐漸走出了陰霾,接連在雲林立委補選、澎湖反賭公投獲得勝利;三合一縣市長選舉光復宜蘭,政黨得票率也大幅成長,本週六(1/9)即將登場的台中、台東、桃園立委補選,請大家一定也要投下寶貴神聖的一票,讓民進黨充分發揮制衡的力量,台灣人一定要大團結!

讓我們一起努力建設高雄,讓高雄更好!
台灣加油!高雄加油!

噗浪:《DPP高雄市黨部主委—陳政聞》http://www.plurk.com/dppkh12

部落格:《DPP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黨部 Blog》http://www.wretch.cc/blog/dppkh36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