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家心聲〉迴響:來自美國同鄉的祝福

1/25/2010 04:05: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編按:本專欄於第17期(去年12月30日)刊出 "1984年美國中西部夏令會召集人及大底特律同鄉會會長洪國治"給阿扁總統的問候—「〈頭家心聲〉來自美國同鄉的祝福」,獲得海外鄉親的熱烈迴響,經洪會長整理後再度刊出,感謝大家寒冬送暖,新年快樂!

--
前會長,你於12/24/09給阿扁總統那封充滿溫暖及鼓舞的信深中我心。這告訴大家一個希望, 此就是一個公正的司法將引起民眾的關注。
祈願上天賜福台灣

T C
--
我認為我們台灣人目前最要緊、需要做的事是讓阿扁總統(雖然“中華民國” 並不是合法的名稱) 脫離黑牢。使他在自由、無懼、及公正的司法之下,為他的聲譽及權利作辯護。請阿扁總統勇敢的面對挑戰,您不孤獨,有無數的台灣人關心及支持您。
上天祝福台灣

tzechin
--
阿扁已勇敢的為台灣民主承擔最困難沉重及危險的任務。我們大家尤其台灣人必須毫無保留的支持他、他的家人特別是他親愛的阿珍夫人,她已被中國黨的追隨者嚴重的傷害與侮辱得遍體鱗傷。

中國黨不久前重新取得統治權,不幸中可能是上天對台灣的一種賜福的工具。台灣人民現在有了第二次機會,毫無疑問的察覺到﹕過去在中國已無能力執行民主的中國黨現在正在顯露獨裁的原形,把人民在阿扁及阿輝伯領導下所建立的民主摧毀。

願過去被外來政權支解而不散的台灣魂先祖顯靈保護阿扁、他的家人及台灣。

SAM
--
我們完全支持同意你給阿扁的信,這將成為一直增加支持阿扁的一部份。我們祈禱此種支持對他有某些程度的幫助,以克服馬桶中國黨加之於他身上所受的錐心苦痛,以及來自某些民進黨同志無情的傷害。

阿扁背著台灣民主的桂冠。

在中國黨手上,正遭受不公正司法而被關的阿扁及被殘酷凌辱的阿扁家人的案件一直受到國際學者和評論家的注視。他們已共同寫了五封公開信給馬笑話(英九)本人或其高階下屬。

馬桶是如此的迷醉於中國黨的一黨專政,以至於無視民眾的不滿,無視國際學者、評論作者及媒體等對他的批評、他對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及無國界記者組織調降台灣的自由等級也無動與衷。

然而,只要阿扁一天遭受馬桶司法的濫刑,被關在黑牢;只要阿扁一天被明顯且殘酷的企圖阻擾從事台灣的民主工作,他將獲得世界上文明社會的關注。在這個同時,世界媒體會譴責馬桶的惡行。記錄馬桶領導下中國黨公然倒行逆施,試圖把來之不易且正蓬勃發展的台灣民主摧毀,回到一黨獨裁專政。

在這個緊要關頭,台灣人民必須覺醒。了解中國黨(KMT)和中國共產黨(CCP)都無能力與誠意,也不會自動實行民主。KMT和CCP在過去一世紀沒有實行民主,而他們現在盡其所能繼續朝向他們過時又貪腐的政體。

為了救台灣及使世界免於陷入獨裁體制,台灣人民必須為台灣的司法正義、自由、及民主而努力奮鬥。 這個任務由支援阿扁,使他脫出黑牢為起始點。我們大家都虧欠他﹗

讓我們大家幫助他,直到見證最後充滿光輝容耀的民主勝利在台灣展現。

祈求上帝祝福台灣

SAM
--
再次謝謝洪國治會長的協助。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