⑫《定宇Talkshow》 中國人牽到東京還是中國人 / 王定宇

11/10/2010 04:3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東京影展真是讓世人看盡共匪醜惡的臉孔,中國團的江平連中國女星也是一副猖狂的模樣,不只對中國心存妄想的馬英九親中之輩打了一個大耳光,也讓大家知道中國人牽到東京還是中國人,外面穿的人模人樣、言行還是一樣超級的沒水準。

而那個江平有率領台灣代表團喔?竟然還大言不慚的說自己帶領台灣和中國的代表團,真是跟中國政權訓練有素睜眼說瞎話的自爽一族!而唯一在中國之夜表演的台籍藝人蘇有朋,我們只有一句話∼X,有奶便是娘、忘恩背義的戲子!

戶名:第一屆台南市議員擬參選人王定宇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聯邦銀行富強分行 070100005510

定宇服務處 06-5693555


部落格 好友和王定宇的家


噗浪 台南定宇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