⑧《家蓓GOGOGO》郝龍斌的空頭支票! / 許家蓓

11/03/2010 11:0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日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提出要在仁愛路的空軍總部位址蓋社會住宅,引起社會一片譁然,在如此精華的地段蓋社會住宅,簡直就是「小帝寶」。但是確有更多的人說,如此精華地段蓋平價住宅,只能蓋各一、二千戶,租金效益還不如將土地標售所得到的利益更大。

郝龍斌蓋社會住宅的想法,應該是因為台北市房價高漲,成為十大民怨之首,特別是青年人必須不吃不喝數十年,才可能在台北市買下一間小房子作為安身立命的場 所,郝龍斌任職四年,完全拿不出政績,時值選舉,為了年底選舉與爭取青年選票,才慌慌張張的提出完全沒有深思熟慮的政策要來騙選票。

但在仁愛路的地段蓋平價住宅,就令人不得不懷疑市長及其市府團隊是不是腦袋有問題?不知道什麼 叫效益評估嗎?再者,空軍總部的地,即便空軍總部遷移之後,土地要交還給國有財產局,行政院要如何規劃這片土地的利用,應該不是郝龍斌能夠指揮的吧?說要在那邊蓋社會住宅,這不擺明了是張空頭支票嗎?

戶名:第11 屆臺北市議員擬參選人許家蓓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118-0066-5-1111-9999-9 板信商業銀行 民族分行

家蓓服務處 02-27492600


許家蓓部落格》、《許家蓓部落格二


在臉書(facebook)也有粉絲團喔!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