⑭《志銘愛春嬌》 做一半的捷運-柵湖線!! / 江志銘

11/03/2010 10:0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文湖線(木柵線)過去在國民黨黃市長時代曾因造價昂貴、施工不良而無法營運,在陳前總統就任當時民選第一任直轄市市長時,成立體檢小組完成勘驗與改善後順利通車,這些年也沒有重大故障,自從木柵線與內湖線接軌計畫棄馬特拉改為龐巴迪後該線成了「詐胡線」,通車自今經常故障讓乘客走在軌道上疏散,原為無人駕駛的系統卻因為狀況百出而使每輛車多了一位隨車員(與駕駛何異)。

然而問題不只如此南港端的南感展覽館站與板南線終點在執呎之遙卻沒有設計共構,目前採用巴士接駁真是節能減碳的諷斥,而在文湖線與淡水線之間卻沒有接軌無法嘉惠內湖、南港居民,在捷運工程處又一張類似東京地鐵的路線圖,雖然有此計畫卻不知要等待到何時才會進行規畫、評估與動工。

為了解決內湖、南港居民不需繞到台北車站再到北區的困擾,志銘在此主張當選後一定要求市政府優先進行文湖線與淡水線的接軌工程以嘉惠內湖、南港居民縮短到北區的交通車程網絡。

戶名:第11屆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江志銘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064001047211 台灣土地銀行內湖分行

江志銘服務處電話02-27965351


惜情重義江志銘


江志銘情義臉書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