⑤《市民e心聲啟能尚知》 聲援阿扁總統票投一邊一國的⑤陳啟能 / 陳啟能

11/17/2010 10:0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國民黨的三環三線根本是阿扁政府執政時就規畫的構想,朱立倫竟然有勇氣拿來說這是他之後的政策,真是一整個莫名其妙。搶功搶到別人的政策上去真的是搶很大。

再說朱立倫當桃園市長的時候好了,政策是完成了幾項?光是答應選民的桃園捷運到去當行政院副院長前連個蛋都沒生出來,還敢現在大談要幫新北市完成三環三線,真的是唬很大。

新北市的鄉親請不要被國民黨給騙騙去,市長一定要選最實實在在的蔡英文,議員當然也要選最在地、最愛台灣、反ECFA到底、阿扁總統戰友的陳啟能!也由其是阿扁總統被國民黨迫害最嚴重的時候,啟能誠懇拜託大家的支持!聲援阿扁總統票投一邊一國的啟能!讓一邊一國可以在全台灣五都大選開出勝利的挺扁花朵!


服務處電話 02-29784978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