⑨《秀惠講乎你知》 ⑨ 林秀惠致力為民服務 選民力挺 / 林秀惠

11/17/2010 10:3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秀惠ㄟ競選總部在7日(日)正式成立,這天北部地區陰雨綿綿,還是擋不住熱情支持民眾穿著雨衣、撐著傘也要到場參與這場盛會。身為縣議員也是提名的候選人秀惠覺得只要「心中有愛、不分黨派、服務實在」,這是我擔任議員的服務宗旨,希望選民能再投給她,讓她有機會再為選民服務。

秀惠擔任過中和市民代表、台北縣議員,服務品質一級棒,在縣議會中被冠上「管家婆」的雅號,民眾陳情案件不分大、小案她一定是服務有始有終,會給民眾有個合理交待。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站台相挺時說:秀惠是宜蘭人的女兒,同是宜蘭人的前院長游錫堃情義相挺!使我們相當感動!看院長穿著雨衣替秀惠議員站台!這就是台灣的民主!不畏風雨!堅持到底!使整個會場HIGH到最高點。

戶名:第一屆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林秀惠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郵政劃播50161046

林秀惠議員服務處(02)82267008


林秀惠議員@臉書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