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大台中正吉》 市政府區公所行政不中立 / 江正吉

11/04/2010 11:0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台中市台灣心會17日下午在全國飯店舉辦會員大會,會中邀請前副總統呂秀蓮及台中市長候選人蘇嘉全到場演講。

呂副總統在演講中再次強調,台灣在1996年總統直選時已經獨立,其地位不容否認。對於台中市選情,呂秀蓮直說蘇嘉全是匹黑馬,她已經看到了翻盤的曙光。蘇嘉全接著上台表示,自己是抱持「壯士不復返的心態」,辭去民進黨秘書長來到台中;呂秀蓮說他是黑馬,因為他皮膚黑,又勤走訪,這四個多月來,他已經辦了超過一千三百場的座談會。

蘇市長還說,胡志強到新社拉票時,就說當選第一件事要建造纜車;
而到了清水又說第一件事是要把捷運延伸到海線。走到哪裡,選舉支票開到哪,到頭來沒有一樣能做到。台中市民很善良,但這條魚煎了九年已經焦味四起,實在不翻不行了!

最後,蘇嘉全也提到這次市議員選舉非常樂觀。例如,民進黨支持度最高的中、西區,大家都知道黃國書絕對會當選,這時候就要想辦法把票分配一下,讓江正吉也能一起當選。只要大家用智慧投票,民進黨很有機會創下議員全數過關的亮麗成績。

服務處電話:04-22017377


噗浪 台中正吉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