⑨《素貞拼市政 台中水噹噹》 台中市國家歌劇院弊案胡市長說不清 / 邱素貞

11/04/2010 10:0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國家歌劇院』的弊案有四大關鍵,
一、胡志強市長違反政府採購法第13條,決標議價沒有主(會)計和有關人員監辦。
二、胡志強市長不理 主計及法制局反對,市長很憤怒,主計人員甚至因此離開市政府。
三、胡志強市長不理審計單位的審核意見。
四、胡志強市長也不理會文建會應辦理國際競圖的指 示,硬要圖利他人。台中國家歌劇院弊案』,表示該案決標是幽靈標,

2003年 7月 2日決標,直到 2005年 1月 11日才公告,相隔一年半,根本是幽靈標。他說這標案違反採購法,沒有主(會)計和政風人員監辦,根本是圖利廠商,胡市長更拿不出證據來解釋為何沒有監辦,相關單位應該盡速好好查辦圖利特定廠商的胡市長,而胡市長也應該為該弊案負責下台。

服務處電話04-22824639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