⑳《市政柯老師》柯景昇回鍋 找回失去民心 / 柯景昇

11/03/2010 03:0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執政八年,基層流失」,前年蘇貞昌選副總統,我在助選跑基層過程中聽到不少支持者說「民進黨都去當大官,服務卻找不到人」,讓景昇驚覺黨廿年民意基礎正迅速的流失,身為創黨黨員,景昇毅然決然的在2年前決定回鍋參選再戰,希望能找回民進黨創黨精神,幫民進黨找回失去的民心。

景昇當過立委助理、北縣府機要祕書,更二進二出內政部,不過,待過行政機關,讓柯景昇對「議員角色」有新的認知。他強調,議員候選人提具體政見,不過是表列「督促目標」,實現與否,有賴執政者態度。過去他在北縣府時,幫議員處理陳情案,若未成必定去電向民眾解釋,「議員職責在督促,問題仍須行政機關解決」。

景昇也坦承八年來未經營基層,投入選戰等於重頭打拚「選得很艱苦」,民進黨本屆提名五席,再加上增額與泛藍參選爆炸給我們不少機會,若聯合競選策略奏效「五席全上應非夢想」。

戶名:第11 屆臺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柯景昇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7512-1000-1188 台北富邦商業銀行大直簡易分行

柯景昇臉書


柯景昇部落格


柯景昇服務處 02-22347159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