⑥《阿童放送台》辦花媽! 不辦花博!? 「花媽」北上陳情 怒控北檢 「童志加倍」 赴監院陳情 控北檢為郝護航 王建煊視若無睹 / 童仲彥

11/03/2010 02:0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民進黨「一邊一國連線」市議員參選人「童志加倍」:童仲彥(中正萬華)、江志銘(內湖南港)、許嘉蓓(松山信義)10月20日上午赴監察院陳情,指控台北地檢署對花博弊案遲遲不偵辦,變相為台北市長郝龍斌護航,有瀆職、怠惰之嫌,要求監院調查、糾正北檢。

民進黨台北市議會黨團8月26 日告發郝龍斌花博案涉瀆職、圖利至今已55天,北檢視若無賭。而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黃昭順,控告高雄市長陳菊於凡那比風災涉嫌瀆職,高雄地檢署卻在隔天立即展開偵查行動。童仲彥、江志銘10月18日再度遞狀告發郝龍斌,北檢依然不為所動。司法辦綠不辦藍,民怨沸騰,一邊一國連線成員和上百位民眾,轉進監察院,要求監察院長王建煊督促北檢肅貪查弊。

「童志加倍」並演出行動劇「辦花媽 不辦花博」,諷刺司法成了馬政府選舉工具。童仲彥、許家蓓「扮花媽」,以激昂、悲情兩種打扮抗議北檢「不辦花博」。江志銘將以神父造型出現,訓斥「王聖人」只談床事不查弊案,對於王建煊的少約詢部長,不查郝市長放縱北檢不辦花博,這怎麼對得起他篤信的上帝。

戶名:第11 屆臺北市議員擬參選人童仲彥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郵政劃播50159470

台灣阿童服務處 02-23028327


部落格 台灣阿童-童仲彥


噗浪 民進黨中正萬華市議員候選人童仲彥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