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系列》 二次金改案無罪陳致中:遲來的公道 沒有喜悅 / 陳致中

11/15/2010 02:3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陳前總統家族的二次金改案11月5日下午一審獲判無罪,晚間,陳前總統的兒子陳致中藉著自辦政見發表會的機會表示,雖然自己對這樣一個遲來的公道感到安慰,但父親長期遭到媒體抹黑式的審判,相信心中不會感到高興,也沒有喜悅。

父親被羈押了709天的這段期間,檢方對父親的不公,部份媒體以污辱、抹黑、糟蹋的手法對他父親審判,這樣的傷害相信父親心中很難平復,但他最擔心的還是父親的身體,因為父親日前寫信告知有血尿的情形,阿嬤為此好幾天吃不下飯,家人也都擔心父親的身體難以維持下去。因此,陳致中希望高等法院的法官要守信用,既然已經公開向媒體說要匯回瑞士的 款項就放人,而他們也將這筆並非犯罪所得的款項全數匯回特偵組指定的帳戶內,審判長鄧鎮球就應該遵守當初的承諾釋放他的父親,回來探望已經哭得有一隻眼睛 快要看不見的阿嬤。

致中呼籲鄉親用選票支持父親的一邊一國理念、也為父親討公道,他提起一位長者的順口溜【一邊一國大家衝、選票蓋給陳致中;選票都投13號、為咱阿扁討公道】。

致中Facebook


致中部落格


戶名:第一屆高雄市議員擬參選人陳致中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郵政劃撥帳號42270591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