⑭《志銘愛春嬌》南港後援會成立 / 江志銘

11/17/2010 03:3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志銘南港ㄟ後援會在忠孝東路六段108號成立,也就是在板南線捷運的後山埤站轉搭公車1站在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站下車就到了,交通便利歡迎南港的好朋友隨時蒞臨指教。

13日(六)成立這天,咱前內政部長李逸洋來替志銘站台,向在場來賓推薦志銘ㄟ認真、打拼並且向在場來賓演奏拿手的薩克斯風,志銘以前的長官前總統府祕書長陳唐山,也向現場來賓推薦有情有義ㄟ志銘,前行政院院長游錫堃也是志銘ㄟ競選主任委員,向大家說明為何志銘一定要當選的理由,並且大力向現場來賓推薦志銘。

咱立法院民進黨團最資深的前總召蔡同榮委員,專程來為志銘站台向大家推薦有情有義、不離不棄的江志銘,志銘在此深深的感謝諸位長官好朋友的相挺,志銘當選議員以後一定會認真、打拼為市民為台灣承擔。

戶名:第11屆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江志銘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064001047211 台灣土地銀行內湖分行

江志銘服務處電話02-27965351


惜情重義江志銘


江志銘情義臉書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