②《建設幸福大三重》 建設幸福大三重 / 林秋貴

11/18/2010 01:0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各位黨員先進,大家好:

一邊一國連線是一股本土的力量,也是要來制衡國民黨傾中無能的力量,國民黨無能,只能一直往中國傾斜,謀求他們高官在中國的最大利益,為制止國民黨這樣傾中的行為,需要一個有力的本土的力量來制衡,本土力量的壯大,才是台灣人民安全的保障。

林秋貴,一直是咱本土力量的支持者,讓本土的力量擱多一席,這次五都的選戰,咱 本土力量要贏,一邊一國要來喊出聲,為守住台灣人的利益而戰,終結傾中賣台的馬英九政權。

11月27日,希望各位黨員鬥陣 相挺陳水扁 支持蔡英文 牽成林秋貴

陳水扁
服務處電話:02-29703976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