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系列》一邊一國顧主權‧五都全贏愛台灣

11/15/2010 04:0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二次金改一審無罪判決結果出爐,統派媒體與名嘴的指責謾罵聲浪不斷,批評合議庭法官周占春「強姦憲法」、「貪汙犯罪的共犯」,就連特偵組檢察官也用非關法律的政治性言論「與民眾的認知有落差」來詮釋判決內容,彷彿陳前總被判無罪本身就是違反社會公平正義的罪惡,而周占春法官就是罪魁禍首。這就是台灣的媒體輿論氛圍,帶有政治主觀偏見與立場的「政論媒體人」淪為干預司法審判、指導司法體系辦案的政治打手,而擁有「太上司法權」的特偵組則變成戕害被告基本人權的劊子手,難怪馬英九總統可以肆無忌憚地把陳前總統關在黑牢裡繼續凌虐,把陳前總統當作兩岸簽訂ECFA的「政治肉票」與「祭品」,台灣的是非價值與公平正義因此完全被抹殺。

被羈押在土城看守所這個鬼地方7百多天的陳前總統,被國民黨、特偵組與統派媒體長期塑造成「貪污總統」政治氛圍,已經因為外交零用金一審無罪判決及二次金改一審無罪判決的翻轉而產生根本性的變化,特偵組的濫權起訴、羅織入罪等司法迫害的政治原形已經表露無遺,統派媒體栽贓、抹黑與扭曲陳前總統的政治馬腳更已經圖窮匕現,馬英九的政治追殺與政治迫害「藍色恐怖」惡形更是昭然若揭,這是主張反中國併吞、反兩岸統一的「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理念的陳前總統所為台灣人民背負的原罪與政治十字架,台灣人民難道不該揭竿起義打倒這種不公不義的國民黨政權嗎?台灣的政治、社會菁英以及民進黨領導高層難道還能夠默不作聲坐視不管任由陳前總統的基本人權繼續被這些無恥政客恣意踐踏、蹂躪嗎?台灣本土社團發起的這四場「一邊一國大團結挺扁晚會」需要大家一起站出來共同發聲,捍衛台灣的主體獨立,全民挺扁顧台灣。

這是咱大家在五都大選前應該團結起來的全民意志,也是民進黨五都全贏最重要的動員力量,我們必須誠懇呼籲民進黨五都直轄市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蔡英文、蘇嘉全、賴清德、與陳菊,應該有道德勇氣勇敢站出來參加這四場挺扁晚會,為台灣的獨立建國,為台灣的生存發展,打一場全面反對ECFA、反對中國併吞台灣、反對兩岸統一的歷史聖戰,讓陳前總統在「1.86坪的總統府」中停止羈押被釋放出來,為台灣的民主、人權、自由繼續奮戰不懈。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