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蓓GOGOGO》年輕朋友們加入一邊一國吧! / 許家蓓

10/06/2010 01:3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此次台北市議員的選戰也是首都議會的選舉,家蓓投入這場如火如荼的選戰,不只是個人的抱負與願景,希望藉由個人的力量喚起年輕族群們對公共議題的重視與關注。

馬政權上台兩年多來我們國家的政經地位、勞工就業一直在倒退中,對欲併吞我們的中國更是卑躬屈膝,讓人感到憂心也更加促使家蓓對加入民進黨一邊一國連線的堅定信心與使命感。

希望家蓓的努力讓有台灣主體意識的年輕朋友一童相偕,也讓更多年輕朋友加入「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的行列,讓民主進步黨五都選舉大勝利,一邊一國連線的所有成員順利高票當選。

戶名:第11 屆臺北市議員擬參選人許家蓓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118-0066-5-1111-9999-9 板信商業銀行 民族分行

家蓓服務處 02-27492600


許家蓓部落格》、《許家蓓部落格二


在臉書(facebook)也有粉絲團喔!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