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童放送台》童心 同心 台灣心 重情 鄉情 台北情 / 童仲彥

10/06/2010 03:3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艋舺、城中這台北歷史文化起源地,有多少您我共同的童年回憶,如今 您我純真童心還在艋舺繁華、城中文化卻已逐漸消逝。老街期待新血、舊城渴望改變,水岸艋舺可以媲美英國劍橋,文藝城中可以媲美日本東京。

阿童把總部地址從「桂林路120號」,正名為「台灣路27號」,揮別中國路名,要走出咱共童仔台灣路。改變-從歷史文化的根,從頭做起! 改變-讓我們同心協力,從童開始!

2010年10月10日早上10點童仲彥競選台北市議員總部成立─共童衝,10點從桂林路120號出發,前進龍山寺艋舺公園(龍山寺捷運站旁)。咱共童仔台灣路,從龍山寺出發,改變!從童開始!

戶名:第11 屆臺北市議員擬參選人童仲彥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郵政劃播50159470

台灣阿童服務處 02-23028327


部落格 台灣阿童-童仲彥


噗浪 民進黨中正萬華市議員候選人童仲彥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