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貞拼市政 台中水噹噹》 廢除ECFA與實行台灣中國、一邊一國 / 邱素貞

10/07/2010 09:3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9月27日我到台北參加一邊一國連線的正式成立記者會,現場會合了全國北中南五都的連線議員,而我們也一起承諾以下的的共同政見:


一、「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堅決捍衛台灣的國家主權獨立,反對兩岸統一。

二、反對兩岸ECFA的簽訂與實施,民進黨一旦重新執政,應廢除ECFA,依終止條款終止ECFA的執行。

素貞一直很憂慮馬政府對中國的過度傾斜與簽署ECFA會將台灣帶到被中國併吞的不歸路,我同這些一邊一國的議員夥伴將會繼續堅持阿扁總統的理念,繼續推動廢除ECFA與實行台灣中國、一邊一國,請大家跟我一起努力!


服務處電話04-22824639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