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文海兄》 救災最重態度 / 何文海

10/07/2010 10:0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台灣南部的大水,在媒體的報導下市長成為人人喊打眾人之矢,雖然治水並非一位市長任內就能夠做出完善整理與規劃,但是市長的態度是重要的!!

颱風來襲的當天,各縣市長本就應該成立防災中心,並且親自坐鎮指揮,無論是否會造成重大災害,況且台灣一年內颱風入侵台灣,據以往經驗也不會超過十次以上,陪同市民一起過颱風也是應該。

如果在發現淹水及災害時,市長如果能親自指揮調度,民眾的觀感就會不同,反觀台中胡市長,還曾有颱風天做大水了,人還在國外的紀錄,胡市長可真得跟高雄市長的救災態度好好學習才是!

服務處電話:04-24752091

南屯文海兄ㄟ部落

文海的Facebook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