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系列》 小港總部成立近三千鄉親擠爆 陳菊用選票勿讓致中孤單 / 陳致中

10/18/2010 01:30:00 下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致中10月17日上午成立了我在小港地區的競選總部,除了有台大教授李鴻禧、前國策顧問黃越綏前來致意之外,台灣北社社長陳昭姿、台灣客社社長張葉森、台灣南社前社長鄭正煜、基督教長老教會羅榮光牧師、以及電台主持人莊強與陳美也到場致意。最特別感謝的是高雄市長陳菊也親自蒞臨。

陳菊市長說,這場選舉若是能贏,對我父親的司法人權,我們的意見、我們的聲音才有人重視,陳菊市長特別替我拜託此地所有的鄉親,除了支持民進黨的候選人之外,千萬不要讓致中孤單,趕快讓致中成熟、長大、疼惜陳菊市長的人,也要惜花連枝,,陳菊市長並拉著我的手高喊當選,,要大家用選票勿讓致中孤單!

而我也拜託各位鄉親來評評理,主持一個公道,難道政治的追殺要到趕盡殺絕的程度,從我阿嬤台南官田祖先留下來的老房子被查扣,難道要我83歲的阿嬤睡在大馬路上!接著我父親,沒任何證據亂判罪,還把他關在鬼地方將近700天,糟蹋他的人權和尊嚴,到我和太太睿靚,再到我的女兒,以前的人說誅九族也不過一代而 已,但現在國民黨的政治追殺,從我阿嬤到我的女兒已經是追殺四代,大家評評理這樣有道理嗎?真的是太過分了,我們用選票來討公道,為我父親抱不平!

致中Facebook


致中部落格


戶名:第一屆高雄市議員擬參選人陳致中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郵政劃撥帳號42270591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