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文海兄》 台中捷運也是柵湖線 / 何文海

10/20/2010 10:0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台中市的捷運根本是四大皆空的空殼建設,台中市不僅沒有發包、沒有捷運公司、沒有決策權也沒有監督和規劃,真的是台中柵湖線!由其是台中捷運的綠線在去年動土之後迄今已經一年,但這一年來所有工程都沒有發包、沒發包當然不會有後續的動工,整體工程到現在只做了樹木的遷移,進度嚴重落後31%。

最怪的是有些路段的規劃是嚴重破壞市容的高架設計,對整體的市容而言更是一大破壞,台中市的空間與地質狀況並非不能將捷運地下化,重點是這個規劃是否有整體與永續的考量,一個進度嚴重落後、只有空殼台中捷運能做出符合市民需求的捷運嗎?胡志強到底在幹嘛?!

服務處電話:04-24752091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