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綠水好太平》 懇請支持太平何明杰 / 何明杰

10/20/2010 11:3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四年前,背負著鄉親的期待,在溫暖的選票支持下進軍縣議會,成為民進黨最年輕的縣議員。

這四年來明杰不敢辜負鄉親的寄望,總是盡最大的力量來為鄉親服務,明杰會繼續學習、認真打拼做好服務鄉親的工作。

四年的磨練和經驗,明杰深深了解太平的鄉親一直受到水患所苦,尤其是72水災時,明杰即刻在第一時間商請推土機及砂石車協助清理道路,並派服務處人員成立救護站,深入各社區發放物資,相信鄉仍記憶猶新。

明杰一定和鄉親共同守護太平的好山好水。

太平改變的關鍵時刻,拜託鄉親延續著過去疼惜明杰的心,繼續牽成與支持,共同創造青山綠水的幸福好家園。

何明杰議員服務處電話04-22714599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