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蓓GOGOGO》花博的錢到底花去哪裡? / 許家蓓

9/08/2010 10:0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最近被揭發台北市政府新生高架橋植栽採購弊案,市府採購花種明顯高出市價數十倍,有圖利特定人之虞,郝龍斌先是說不要因為選舉就把新生高架橋和花博扯在一起,但是採購價離譜高出市價是事實,過了好幾天市府才道歉,下令徹查到底。

如果市府工務局採購都能惹出這種弊端,市民能相信總預算超過130億元的花博,每一分錢都用在該用的地方嗎?光花博單一活動的預算,就比中央單位文建會一整年的預算還多,錢怎麼花,花到哪裡去,理當公開受檢視與監督。

然而,國內的花農,卻沒有因花博而受益,許多花農表示,根本沒有因為花博而賺到錢,而號稱節能減碳的綠化宗旨,卻因為要興建花博場館而移植了一千多顆樹木,這種砍樹種花的邏輯符合生態綠化嗎?這麼龐大預算到底是進到誰的口袋裡?檢調單位和監察院有必要主動調查,給國人一個交代!

戶名:第11 屆臺北市議員擬參選人許家蓓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118-0066-5-1111-9999-9 板信商業銀行 民族分行

家蓓服務處 02-27492600


許家蓓部落格


在臉書(facebook)也有粉絲團喔!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