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柯老師》暑假已經結束,孩子還是需要父母多關心 / 柯景昇

9/08/2010 09:30:00 上午 張貼者: 蓬萊島雜誌.Net

暑假已經結束了,相信父母擔心孩子們的去處!沒有因為假期結束而稍減,孩子流連網咖一直是令父母擔心、頭疼的問題,目前台北市合法網咖只有67家,違規網咖有68家,違規網咖的開罰件數比去年同期暴增3.5倍,請各位家長們在工作忙碌之中還,是要多多留意孩子們玩樂的地方。

景昇深深地體會到網路世界的諸多好處! 也了解到網路世界中有諸多陷阱,希望透過這個平台可以與市民朋友們,一起關心大安區、文山區之議題,期許藉由每一位朋友的合作,讓青少年問題能夠導向正面方向發展,歡迎大家一起來共同努力。


戶名:第11 屆臺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柯景昇政治獻金專戶
帳號:台北富邦商業銀行大直簡易分行
帳號:7512-1000-1188

柯景昇服務處 02-22347159


柯景昇臉書


柯景昇部落格

Share/Bookmark

0 意見:

張貼留言

/*2009/12/9更改BRPS驗證碼相關標籤文章顯示*/ /*以上brps*/